15 July, 2009

Cleansing Inspiration

這個冬天, 家裡東西一直壞... 先是電鍋, 再來是供應熱水的電熱瓶, 車庫門, 然後昨天, 我又花了$175修大門的鎖.

也是托鎖匠忙碌的福, 我從一大早等到下午一點鐘他還不來... 後來門鎖修好也都兩點多了, 我才可以一整天在家Remote Access, 窩在被子裡上班~

不過很多事情從家裡還是沒辦法做, 又不好意思上班時間在家看DVD... 於是閒不下來的我, 在廚房裡東摸摸西摸摸之後開始清理... 微波爐, 醋水加熱蒸發後擦拭. 燒開水的熱水壺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油膩 -- 抹上小蘇打粉後用濕抹布處理...

越清越覺得家裡怎麼那麼髒, 到處都是油污, 蜘蛛網, 灰塵, 霉點... 不行, 我受不了喇!!! 一定要趁老弟還在放假時來個大掃除... 於是我很機車的清了半邊的冰箱, 擺明了就是要給老弟和室友看看家裡髒成什麼樣子...

果然不負我望, 晚餐時間才會出沒公用地帶的老弟, 在要拿飲料的時候說:「冰箱這樣看起來好空喔... 」

呃, 先生, 那是因為我把貼得亂七八糟又積一堆汙垢的磁鐵都拿起來清了好嗎? 而且, 那 不 是 重 點 喇!!!! (翻桌)

不管, 借題發揮的將黑白兩色的冰箱把手, 指給老弟和聞聲過來湊熱鬧的室友看... 娜, 家裡就是這麼髒. 該是時候打掃了!!!

從今晚起要早睡早起, 養足精神. 這個週末, 大掃除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