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uly, 2009

Preparation

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去Queenstown滑雪了!! 但這幾個月懶散的荒廢了physical activity... 很擔心這付身體能不能負荷七天六夜的行程... 而且我想SNOWBOARD, 又是個beginner, 不用想就知道會累到翻...

昨天去上了90分鐘的POWER YOGA. 今天馬上就感覺不妙, 兩臂酸痛, 後背僵硬... 啊!!! 果然是荒廢太久了!!! 嘆... 想當初一個禮拜上三次時, 身體只有舒暢, 沒有酸痛. 原來人老了真的是要努力保養才行啊...>_<

今天起要開始以
體能鍛練為軸心過日子. 要吃好, 睡好, 並努力運動... 花錢去滑雪, 絕不能因為身體負擔不了而浪費了啊!!!

2 comments:

  1. 才PO完這篇就忍不住破戒去買了HOT CHIPS...
    沒辦法, 壓力大的時候就是會想吃垃圾,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真的要吃好、睡好!

    ReplyDelete